服务指南

为进一步搞好饮食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与保障能力,现将饮服中心有关服务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生食堂基本情况

我院学生食堂对社会餐饮企业托管,听荷轩(西食堂一楼)托管给南京好朋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怡然居(东食堂一楼)托管给南京荣邦餐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这两家公司负责我院学生食堂的经营服务工作。我院饮食服务中心负责监管,对食堂的食品安全、饭菜质量、价格、服务质量进行管理。每月底,托管单位需向中心申报下个月的经营方案(品种、规格、售价等),饮服中心组织召开师生伙管会讨论通过。

二、食品安全管理措施

1、设置专职安全员,每天负责检查、监管;

2、厨房安装门禁系统,并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非食堂工作人员不能进出厨房;

3、食堂关键部位安装监控系统(如进出门口、操作间、仓库等),管理员在办公室即可随时察看各厨房服务情况;

4、饮食服务中心每月对各食堂进行一次考核,由三个部分构成:学生网上测评、平时监管打分和测评小组打分。学生网上测评时间为每月20-3031日。

三、充卡室服务内容、时间及联系人

服务内容:一卡通系统充值、挂失、补办、查询(学生一卡通充值统一采用圈程系统,操作平台在听荷轩—西食堂一楼)。

服务时间:9:0013:0015:0017:30

联系人:朱一凡139120884998180(办公)

地点:听荷轩(西食堂一楼)充卡室

四、教工餐厅服务时间

早餐:7:008:00

中餐:11:1512:10

晚餐:17:0018:30

货物销售:上午:11:4012:00、下午:17:2017:50

五、服务通讯平台

饮服中心电话: 87088668QQ327382344

投诉箱位置:听荷轩(西食堂一楼)前后门内墙壁处、怡然居(东食堂一楼)用餐大厅中间柱子上;

听荷轩(西食堂一楼):18360958577(李经理);

怡然居(东食堂一楼): 13382171799(赵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