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淮宿片高校燃气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燃气安全工作

作者:饮服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12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高校后勤燃气安全常态化工作,坚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强化风险源头管控,建立学校安全风险防患动态清零机制,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914午,盐淮宿片高校燃气安全检查专家组成员来我校检查燃气安全情况。

9月14日下午15时第一检查组对中心学生食堂进行现场检查,后勤处副处长许云飞代表学校作燃气安全工作汇报并表示此次常态化检查工作对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专家为我校燃气安全工作把脉会诊,给出意见建议,帮助学校进一步提高燃气安全工作水平。

专家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我校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意见反馈。专家组一致表示,我校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管理体制规范,工作措施有力,风险意识较强同时建议学校要针对自查和检查组进校现场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按照即查即改的要求,及时进行问题整改并做好记录。

盐城师范学院宋新江盐城工学院周云峰,胡强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王毅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张立峰、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永军等相关后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