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944

617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中心主任胡明胜、相关管理人员及托管食堂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胡明胜就学生通过外网投诉事件,做出严肃批评。要求相关管理人员及托管食堂负责人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的各环节中。严把原料采购关,做好索证索票;严格控制,规范操作,规范留样;库房管理做到出入有序,防止食品交叉污染;责任到人,层层落实,保障食品安全;加强员工岗位技能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严肃对待学生投诉,妥善处理问题并及时上报结果。

会后,中心主任胡明胜带领相关管理人员对托管食堂进行现场检查,对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表示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各管理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食品安全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对各岗位员工进行定期培训,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一定要让广大师生吃的安心、舒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