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春季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范专题会议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711

为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传播,认真贯彻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关于春季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范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429日上午,饮服中心召开了春季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范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胡明胜主持,全体在编人员及各餐厅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胡明胜首先传达了省电视电话会议相关精神:一、要求各餐厅重视并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可以通过流动宣传栏、文化活动、拉横幅等方式来宣传传染病的危害及预防方法;做好餐厅各项卫生防护工作,包括防蚊防蝇措施是否到位、餐具及桌椅是否定期消毒记录等。二、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督与管理。要求不定期对食品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记录、整改并上报饮服中心;严把原料验收关,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可追溯性;规范原料加工方法及过程。

会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领导工作,共同做好春季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