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中心顺利通过市场局检查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699

26日上午开发区市场局来我院饮服中心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对我中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淮海晚报在重要版面予以报道。

26上午在分管校长安进和中心主任谢亮的陪同下,开发区市场局相关人员及媒体对我院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江苏省餐饮服务经营者食品安全自查指南等》相关要求,进行现场抽查。主要分为四个方面:一、索票、索证情况。餐厅在进猪肉等产品时,是否索要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猪肉酮体上是否有滚花。二、商品贮存情况。所进大宗食品是否属于食药监局中标单位及品种,干货及调味品是否具有相关标识,如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三、食品留样是否规范。食品留样是否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的,如留样时间要是否达到48小时,菜肴品种留样质量要是否达到200克,留样品中是否齐全等。四、对餐厅的各项台账及供货商资质进行随机抽查。

最后,检查组对中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要求各学校来我院多多学习。分管校长安进表示会继续努力,为食品安全工作贡献力量,保障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