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中心全员动员齐心协力,努力打造优质餐饮无止境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629

新学期伊始,饮服中心从原料采购、食品加工、食品贮存、食品销售、制度规范、员工培训等方面全面提升饮食服务水平,保障食品安全,为迎接淮安市市场局食品安全“逢十行动”做好各项工作准备。

225日下午,安进副校长到饮服中心具体指导迎接“逢十行动”相关工作,指出:一要严把原料采购关,从供货商资质到原材料品质验收都要层层把关,及时索票索证,严格按照规范执行。二要加强对原材料加工、销售及剩饭菜处理等过程进行管理,合理加工原材料,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不断提高员工服务水平,销售定价要合理,食品贮存要做到荤素分开,剩菜素菜不能过夜。三要加强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内外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管理,食品留样时间要及时、份量要足、数量要全;餐具消毒时间要够、规范消毒;内外环境卫生要保持,不得留有卫生死角,安全员要多检查。

会后,在中心主任谢亮的陪同下,安校长现场巡查了学生餐厅,并对具体工作作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