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新学期供货商会议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2-23浏览次数:713

为进一步规范原料采购程序,保障食品安全。中心于223日下午15时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供货商会议,中心各分管领导、托管单位负责人及各供货商等在内3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中心主任谢亮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一、各参会人员签到并签订供货承诺书。二、中心主任谢亮对各供货商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供货商所供产品需属于食药监局中标品种,不得超范围供货;供货程序严格遵守采购平台使用规范,通过比质比价确定供货商;所有供货商不可帮供货单位私下走账,各餐厅分管经理严格把控毛利率;所有供货商要保证供货商品品质,在验收过程发现变质、过期、损坏的食品应立即予以退回并暂停使用该供货商所供所有商品。三、响应学院号召,集体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

最后,中心主任谢亮感谢全体供货商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会议并现场查验供货商各证件的合法有效情况,留有复印件备案。同时希望与各供货商共同努力把学院饮食服务做好。